close

無敵家門口

會去東京自助旅行的應該很多人看過林氏壁的文章,除了被台灣人一窩風吃到爆的一蘭之外,另一家可以名列十大必吃美食的就是無敵家了,而且僅此一家別無分店當然要來吃看看啊,去年暑假來的時候,回來前一天晚上十點多來排還是超多人,只好吃了對面的天丼;隔天早上十一點不信邪又來看了一次,居然也是排到馬路對面,只好摸摸鼻子放棄回台灣。

無敵家麵碗

但是來一次沒吃到不會來第二次嗎?來兩次沒吃到不會來第三次嗎?要有鍥而不捨的精神才會成功啊哈哈,這次出發前就已經爬好文,知道越晚人只會越多,決定就晚餐時間來排啦(後來好像也沒有多早XD

無敵家排隊

再度跳上大江戶線,到東新宿站轉副都心線直奔池袋,副都心線的月台有種在最西邊的感覺,走啊走啊走啊好像跨越了整個池袋站才出了熟悉的池袋東口,趕快拖著行李到無敵家,人潮不算多但也不少,排在馬路對面大概第6個,想說大概等一個半小時跑不掉了,確認前後的人都不是中文人士後就拿出手機開始簡單錄一下今天的紀錄,以免回來之後沒時間寫忘記(結果後來也都沒有廳,顯然是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容易忘記XD),錄了一下都還沒過馬路服務生就拿菜單來了,看著肉玉麵實在覺得好心動啊,本店招牌又有四塊叉燒肉,不過考量到時間不早了以及留給自己一個再訪的理由選了上面寫說深受日本人歡迎而且負擔較輕的本丸麵,服務生來點好餐之後又是一陣漫長的等待,過了馬路之後緩慢地前進,只能看著旁邊一輛輛經過的夜巴想像哪天也能來趟夜巴之旅,就在我有點進入放空階段時居然奇蹟出現了,服務生過來確認我是一個人之後就帶著我跳過了前面十個人直接進去樓,太爽啦,一人旅行的高自由度完美展現。坐在吧檯的位置,這時候就被台灣人環繞了,到處傳來熟悉的台灣腔中文XD

無敵家廚房

無敵家醬料

無敵家本丸麵

本丸麵很快地來了,鋪著經典的歡迎來到無敵家海苔,不過看著上面浮著的那層油和厚切的一大塊叉燒肉實在不知道負擔到底輕在哪裡耶?照著剛剛爬的文加了一些調味料之後就開動樓(已忘記加了那些),畢竟已經九點多了加上湯頭真的很香真的是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比起一蘭的細麵我還是比較喜歡無敵家的這種粗度,覺得口感比較好,雖然湯頭真的還是有點鹹就是了,不過來都來了哪管的了那麼多啦,大叉燒肉也是入口即化,不小心就把整晚秒殺了,完全重演早上吃比排隊還快的劇情哈哈,出來之後赫然發現剛剛在我前面的大概六個人都還在等,真的覺得太幸運啦,慢慢散步回池袋車站,吃飽之後也比較不冷了,本來要再去唐吉軻德晃晃,後來覺得實在有點疲累,就直接搭副都心線去新宿樓。

arrow
arrow

    Jasper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